白雪。

蕉哥哥的限定女同

发点dou5夺冠的小作文吧


  “五局只输一场的屠夫凭什么拿不了冠军”

两年了,兜兜转转岁月会把你应得的荣誉还给你。

从此不再是无冕之王。

第一次粉抖五是看到20年的两个小姐姐,然后被东玄留住了,那时候知名的倒二人类,东玄就这样一把一把的四杀,抖五经典的比分就是bo1被四杀,东玄四杀回来,bo2被四杀,东玄再杀回来,bo3抖人保平或者跑一个,东玄继续三杀四杀,张遇见还没有开始玩羸弱位,玩的是前锋先知,联赛里少数能够一直血c的前锋。知名遇见一拖三,所有赢局都是遇见溜五台机。第一次亚军的时候我在外面看抖人必须要四跑 遇见牛仔两次勾到无能为力,第二个赛季是最黑暗的那段时间,东玄的联赛第一雕刻家拼命的四杀拖进季后,被让二追三。深渊我去了线下,抖应援物队伍是最晚的,第二天那么多粉丝等到九点等来一个签售会。可惜最后输了,我一路哭着会到家,本来已经不想再粉了,看着手机里和大家的照片和签名想想还是坚持了下来,第二个夏季就像梦一样,好不容易又重新燃起一些热情最后倒在狼人面前。

也有过想要脱粉,20年秋天让二追三和十比零翻盘也气的睡不着。21年的秋天和深渊也曾心灰意冷的佛系下来 经常空间贴吧lofter舞抖人破防,还好最后顶住了压力。

可能dou5的梦幻5人组最终要散,但是不留遗憾。

有点胡言乱语,以后即便dou没有冠军,一如既往,我都会记得这个没有遗憾的夏日,抖能拿到这个冠军,至少我对我粉他们的这段日子所有的意难平都圆满了

最后,林未央你他妈敢发一个和抖五夺冠有关的微博我就创死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白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