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。

蕉哥哥的限定女同

【律医】关于醉酒这件小事

灵感源于lof时光沙漏,低质量新年摸鱼

故事背景是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无解 


弗雷迪赶到的时候艾米丽出乎意料的安静。

 

乱糟糟的包间散乱着酒杯,桌游纸,烟蒂。始作俑者坐在房间的角落,如果不是观察仔细完全发觉不到有人在这里。弗雷迪嫌弃的抽了抽鼻子,绕过地上的垃圾蹲在她面前推了两下。

 

“喂。还清醒吗。”

 

迎面扑来甜腻果酒味昭示她在那场“狂欢”玩的多放肆,弗雷迪默默打开手机的摄像头,盘算起一个视频能坑自己的女朋友多少钱。出乎意料的是女孩面对镜头时笑了起来。他很少见过艾米丽笑得怎么放松愉快。

 

“你来了。”

 

膝盖以上的裙子和高跟鞋很明显不适合醉酒的女人,但弗雷迪也无法效仿偶像剧里的剧情,公主抱女主再召唤一架直升机。他搀起艾米丽的胳膊,一深一浅的离开了饭店。

 

冬日里的空气凛冽刺骨,弗雷迪将艾米丽身上的大衣裹更紧了些,加快几步路将她塞进了车里。

 

“别睡着了。我可不想把你背到6楼。”

 

弗雷迪提醒了她一句,当然也已经做好了醉鬼倒头就睡的准备。半响却是艾米丽漂浮的声音。

 

“你和我聊天吧。聊天我就不困了。”

 

仿佛踩着棉花的猫般。

 

弗雷迪透过后视镜看到她还在笑,深褐色眼眸里空荡荡的什么负担也没有。他想起刚刚上小学的时候,艾米丽也有这样放松惬意的时光,彼时他们虽然针锋相对,在学习之外还是和谐的。组织春游时艾米丽在弗雷迪耳边夹了一朵小菊花,她也是这般笑着的。

 

“艾米丽,我记得你小学的时候因为数学比我低了3分哭鼻子,还发誓要和我绝交。”

 

“什么啊!我不是之后又找你和好了。”

 

“如果你把成绩超过我特地来嘲笑这个事,叫做和好。”

 

弗雷迪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她的话,突然觉得把艾米丽灌醉也挺好的。但是......

 

“下次有这种活动,早点叫我来接你。”

  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